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可变形已不新奇:这张桌子用遗传算法打造

2016-10-19不详佚名

如果你喜欢好的设计,喜欢3D打印产品,还喜欢坐在桌子前的话,那么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Rio桌子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Studio Integrate公司和Morgan家具联合打造了这款非常独特的雕塑桌子。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在打造这款Rio桌子的时候使用了3D打印技术和遗传算法。遗传算法指的是利用计算机编程将一个想法进行多次进化的过程,这有点类似于自然界的遗传。

可变形已不新奇:这张桌子用遗传算法打造

通过这种方法打造的产品不仅看起来生机勃勃,像手工制作出来的一样,而且每一款都拥有一个独特的造型。不仅如此,3D打印技术的加入使Rio桌子变得轻便灵活。Studio Integrate公司公司的负责人Mehran Gharleghi表示:“我喜欢用进化来设计新产品,使用遗传算法的概念并不是模仿自然界,而是从中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Studio Integrate公司第一次在自己的作品中使用遗传算法。在和Morgan家具合作之前,他们还曾经利用3D打印技术和智能计算机代码打造出了Rio椅子,其设计语言有点类似Rio桌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