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号称拍照最强机:谷歌Pixel XL开箱视频

2016-10-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谷歌在10月5日正式发布Pixel/XL,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新机的摄像头,他们引用了权威机构DXOMARK Mobile的评分,新机以89分的成绩击败iPhone7的86分成为新的拍照王。

号称拍照最强机:谷歌Pixel XL开箱视频

外媒拿到了其中的Pixel XL真机,并为我们带来了开箱视频。

Pixel新机的包装主题为白色,在侧面有三个标志,分别代表该机支持谷歌语音助理、4K Chromecast传输以及DayDream VR平台三个功能。打开包装后,带有一个出场保护膜的Pixel XL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在包装膜上印有如何开启谷歌语音助理的小贴士,这从侧面体现谷歌对该语音助理的重视。

开箱者对手机侧面的过渡十分满意,这显著提升了握持手感。随机附带充电插头、一条双面USB Type-C数据线、一条普通数据线和一个USB Type-C转microUSB接头。

以下为开箱视频:

推荐阅读

《再见Nexus:谷歌正式发布Pixel/XL手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