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仅此一双:这款鞋不仅内置WiFi,还能看视频

2016-10-18不详佚名

一双名为Virgin America First Class Shoe(维珍航空运动鞋)的新型鞋子本周首次亮相。

这双运动鞋由Eleven Inc.打造,采用意大利高档皮革,纯手工制作,内置Wi-Fi热点、手机充电口、小型视频显示器、三小时续航电池,以及像安全带一样的搭扣,鞋子试图营造维珍航空头等舱的舒适奢华体验。

全球仅此一双:这款鞋不仅内置WiFi,还能看视频

animation+(1)

目前这双鞋正在参加拍卖。该鞋鞋码为US 8码,拍卖成交后将会放置在配有LED照明的树脂玻璃盒子里寄给顾客。

拍卖所得的钱将会捐给非营利机构Soles4Souls,该机构致力于向贫困社区的人提供衣物和鞋子。

全球仅此一双:这款鞋不仅内置WiFi,还能看视频

这双鞋全球仅有一双,截至目前,在eBay上已经被拍卖到4950美元,距离成交只剩不到8天的时间。

穷极想象,当你身处头等舱时,这双鞋可能无法呈现顶级奢侈的感觉,但是考虑到它将时尚和科技巧妙融合在一起,就不难选择去出价买下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