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切为了优化:《狙击手:幽灵战士3》宣布跳票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不跳不是3A大作,甚至现在连不是很大众的游戏也开始跳票了。目前《狙击手:幽灵战士3》的开发商再次宣布这款游戏跳票,从原来的2017年1月27日跳票至2017年4月4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至于跳票的原因,自然是为了更好的优化

一切为了优化:《狙击手:幽灵战士3》宣布跳票

《狙击手:幽灵战士3》是一个开放世界作品,系列前两部则比较线性,而且存在一定程度的技术问题。今年不少游戏发售后都存在优化或者是其他问题,严格来说,都是未完成的游戏,如果说《幽灵战士3》能够真的优化出色的话,那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之前《幽灵战士1》的优化在业界的名声可不怎么好。

一切为了优化:《狙击手:幽灵战士3》宣布跳票

与其他主流游戏不同的是,这种类型的游戏一般都是相应的粉丝才会去购买和游玩,毕竟玩游戏还要鼓捣风向重力什么的只有《ARMA》、《闪电行动》或者《狙击手:幽灵战士》这样的拟真类游戏才有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