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NN:普通民众查看希拉里泄露邮件为非法

2016-10-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被维基解密炒的沸沸扬扬,其对手特朗普也抓住这件事大做文章,称如果当选总统,将会把希拉里绳之以法。不过CNN近日在节目中却提醒广大民众,擅自查看希拉里泄密邮件的行为是非法的。

CNN:普通民众查看希拉里泄露邮件为非法

CNN的理由很简单,电子邮件也属私人物品,普通民众没有查看的权利,法律对公民的隐私权是有保护的。然而对于媒体来说,CNN表示要另当别论,因此如果民众想了解邮件门的内容,应该通过CNN这类媒体进行。

但无论如何,被维基解密曝光的邮件目前已无隐私可言,法律也很难保护希拉里的隐私权。不过CNN的提醒不无道理,IT之家也提醒广大用户,不管在何种情况下,也不能非法查看他人电子邮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