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可穿戴非光学心率监测专利曝光:可惜手环3刚被砍

2016-10-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6日消息,微软看起来正在退出健康追踪可穿戴设备硬件的游戏,但另一面仍在积极研究可穿戴方面的价值,比如近期刚刚曝光的新型心率检测器专利。

微软可穿戴非光学心率监测专利曝光:可惜手环3刚被砍

根据专利描述,微软这项专利名称是“TRANSDUCING PRESSURE TO A NON-INVASIVE PULSE SENSOR”(无创脉搏监测传感器)将取代传统的光学心率监测传感器,后者存在于脉冲血氧饱和测定仪和手环类设备,比如Fitbit、微软手环、Apple Watch等,新款需要使用物理压电传感器在你的手腕和设备之间挤压,直接测试脉搏跳动。

就像你的医生那样直接测试脉搏得到更多数据,而非简单的心率数据,还能监测心率的变化性、动脉血压、脉波传导速度和反射波增强指数等等。

这是一种传感动脉压系统,该系统包括一种可变单件使用可变的压电阻传感器,它能够偏转内部阻力。可变单件包括偏转可变的角度调整以便符合桡骨和屈腕桡侧肌腱之间挠度,配置转移柔性压阻传感器对桡骨动脉的监测,压力传感介质密封存在于可变单件和柔性压阻传感器之间。

微软此前表示将加大对可穿戴设备的投资研究,但有消息称微软正在逐步退出可穿戴设备领域,因此以上非光学心率监测系统可能不会那么快就投入到实际产品中去。

微软可穿戴非光学心率监测专利曝光:可惜手环3刚被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