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官方辟谣《仙剑奇侠传》“PAL48”女团:只是行销活动

2016-10-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6日消息,昨天大宇举办了仙剑媒体发布会,会上被曝将开启仙剑“PAL48”女团计划,并且众美女齐亮相,一时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官方辟谣《仙剑奇侠传》“PAL48”女团:只是行销活动

但昨天晚上大宇老总凃俊光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辟谣称,所谓的仙剑“PAL48”女团计划其实只是为了宣传新公布的手游而进行的行销活动,并非要真正组建一支仙剑女子团体。

官方辟谣《仙剑奇侠传》“PAL48”女团:只是行销活动

虽然女团为假,但大宇计划的旗下的各类IP真人改编影视是真的,大宇与合作对象接下来三年内估计有五部电影、四部电视剧会开拍。

声明如下:

PAL48,很抱歉这样的行销举动吓到大家了,首先这是个手游的行销活动并不是大宇要做什么女团。我有再度跟发行的子公司提醒,对于仙剑今后的宣传要更加谨慎,如果有什麽好的建议可以留言,行销一直是大宇的短板,大宇今后也会更加慎重,谢谢你们提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