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香港民航处:往来香港航班乘客不得携带三星Note7

2016-10-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6日消息,三星Note7目前正在全球进行第二次(国行第一次)召回,香港特区政府民航处15日表示,基于三星手机Galaxy Note 7的潜在风险,已要求所有提供往来香港航班的航空公司,提醒乘客无论是手提或寄舱行李,都不要携带Galaxy Note 7登机。

香港民航处:往来香港航班乘客不得携带三星Note7

国泰与港龙航空及香港航空都已表明,即日起禁止乘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也不可将其存放于手提及寄舱行李。

机管局说,已在网页及手机应用程序登出通告,亦在客运大楼发出广播,通知旅客有关安排。

此前美国运输部下属联邦航空局、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联合发出声明,全面要求美国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禁止旅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7登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