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上市慢有好处,印度三星Note7预订被推荐S7/S7 Edge

2016-10-16不详佚名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周五对已预订Galaxy Note 7的印度消费者提供其他型号手机供他们选择,以讨好其在印度这一重要市场的忠实用户。

上市慢有好处,印度三星Note7预订被推荐S7/S7 Edge

在接到数起火爆炸报告后,三星电子召回了数百万部Galaxy Note 7。由于找不出引发电池过热并进而燃烧的原因,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永久性停止生产和销售Galaxy Note 7。由于Galaxy Note 7事件,三星电子的声誉受到极大的影响。

印度目前是全球最大和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其对于三星电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星电子是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占有约25%的市场份额。

Galaxy Note 7本计划于9月初在印度发售,但由于未能解决电池过热问题,其发售时间一再往后拖延。

三星电子最初是对Galaxy Note 7在印度发售时间的推后向消费者致以歉意,并在周五晚些时候发布公告称,预订了Galaxy Note 7的消费者可以选择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

与此同时,三星电子将赠送一部虚拟现实头盔、一副无线耳机以及价值约50美元的代金券。此外,三星电子还针对新手机赠送有效期为一年的一次换屏服务。

有分析师预计Galaxy Note 7的流产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三星电子在印度的营收,该公司也在另一份声明中进行回应。

三星电子称,真实的情况与分析师的报告相反,该公司今年在印度营收将创纪录。

周五早些时候,三星电子称,由于Galaxy Note 7的停产停售,该公司在未来两个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减少约30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