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香港快运航空:即日起禁止携带三星Note7登机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由于目前三星迟迟没有公布关于Note7起火事故的调查结果,加之在全球开始回收该手机,三星Note7用户究竟是否应该留下这款手机、或者是换购S7 Edge成为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抛开起火这一因素,三星Note7是2016年下半年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甚至可能说是没有之一。不过在这里IT之家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留下了Note7,或许在未来旅行当中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

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在今天宣布,从今天开始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智能电话搭乘客机,无论是手提行李或托运行李皆一律不可存放该款智能电话,也就是说在未来三星Note7将彻底无缘这家航空公司。

通常航空公司为保证安全,在一个飞行航空联盟当中都会采用同样的安全监测措施,如果该项规定未来被国内公司引用,那么三星Note7在未来将会在交通运输方面受到更多的限制,留下的,仅可能是一个起火隐患,以及收藏品。

按照经济效益最大化的方面考虑,或许换购或者退货远比收藏更为划算。

香港快运航空:即日起禁止携带三星Note7登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