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深信“充钱就能变得更强”,10岁男孩玩游戏被骗3万元

2016-10-15不详佚名

电信诈骗中,受害人往往是中老年人居多,不过近日,江苏常熟警方接到一个10岁孩子的报案,说他被骗走了3万多元,这让警方大吃一惊。

近日,苏州一10岁男孩报警称,自己被骗3万多元。原来,男孩迷上一款网游,游戏“好友”称可提供软件让他变得更强。男孩通过QQ钱包多次转钱,却始终没见到传说中神奇的软件。男孩或成苏州年龄最小的电信诈骗受害者。

孩子的家长刘女士称,因为那张卡平时也不怎么用,付了款也不会收到短信,结果最近用钱的时候,才发现少了三万多块钱。

深信“充钱就能变得更强”,10岁男孩玩游戏被骗3万元

钱哪里去了呢?一问儿子才发现,这张银行卡和儿子的手机QQ绑定在一块儿。通过儿子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10天不到的时间,儿子一共转账16次。

原来,10岁的儿子小伟最近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游戏中,"好友"声称,可以提供软件给他,帮他玩游戏更厉害。

小伟二话不说,通过QQ钱包转给对方200元,可是转完钱,对方却说软件发不出去,要再转钱,经不住诱惑的小伟,一次又一次给对方转账,却始终没见到那款传说中神奇的软件。

在调查中,发现存在一定的困难。

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对方的账户名、账号,但是转账通过QQ钱包,而QQ钱包也不是实名制的,侦查难度比较大。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