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余承东:华为2016年度第1亿部智能手机正式下线

2016-10-15不详佚名

相关阅读:《小屏轻旗舰:华为nova正式发布,2099元起》

IT之家讯 今天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nova系列手机,售价为2099元起。该机主打年轻潮流群体,华为请来了张艺兴和关晓彤两位新生代偶像为nova代言,从现场气氛来看这两位代言人在粉丝当中也有不小的人气。

在发布会期间,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双双宣布,华为2016年度第1亿部智能手机正式下线,相比2015年提前两个月突破1亿部的目标

华为nova手机定位轻旗舰,采用5英寸1080P负向液晶屏,采用2.5D玻璃+金属机身构造,金属占比达到89%,机身厚度仅为7.1mm,重量146g。

配置上,华为nova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64位处理器,分为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采用了1200万像素1/2.8感光元件,1.25μm超大像素,F/2.0光圈,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20mAh;双卡双待4G全网通;搭载基于安卓6.0的EMUI 4.1系统;支持背面指纹识别。

扩展阅读:《年轻人专属轻旗舰:华为nova开箱图赏》

余承东:华为2016年度第1亿部智能手机正式下线

余承东:华为2016年度第1亿部智能手机正式下线

余承东:华为2016年度第1亿部智能手机正式下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