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云宣布大降价:核心产品最高降50%

2016-10-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在今天于杭州举行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阿里云资深总监李津宣布重要消息,中国区云产品全线下调,核心云产品最高降幅达50%。

阿里云宣布大降价:核心产品最高降50%

IT之家了解到,本次价格调整于10月14日当日生效,调价覆盖的产品包括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云存储OSS及云安全产品等。

阿里云宣布大降价:核心产品最高降50%

此外,阿里巴巴表示,购买上述产品的时间越长,折扣越大,两年折扣可以达到7折,3年折扣可达5折。

阿里云方面介绍,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资源优化,阿里云的规模效应开始展现,本次调价的原因正是来自于规模效应的加大,此外还有飞天操作系统的技术升级。另外,过去一年里阿里云曾17次下调价格,目的是希望吸引更多中小企业和开发者加速拥抱云计算。

阿里云栖大会PC直播地址:

http://click.aliyun.com/m/6770/

阿里云栖大会H5直播地址:

http://click.aliyun.com/m/6771/

更多报道、视频、美图详见云栖社区:

http://click.aliyun.com/m/679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