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量子点出局?OLED确认成为下一代核心显示技术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关于QD Vision公司大股东撤资的新闻从美国传出并在显示科技行业激起巨大波澜。QD Vision是量子点显示技术的主要研发公司,手握大量专利。而此次业内流传的大股东撤资事件,虽然还没被证实,但量子点技术的未来暗淡了下来。

目前,第一代量子点显示技术被索尼、三星等厂商用于高端LCD液晶电视领域,不过被行业内认为是真正的量子点技术的QLED目前仍然没有投入到市场应用中,反观越来越多面板企业和整机企业进入OLED领域,LG的OLED高端电视在北美高端市场已经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行业资本越来越倾向于OLED技术的时候,QD Vision又传出此消息,业内认识普遍认为,这起事件将标志着量子点显示技术在与OLED关于未来显示技术的竞争中彻底失败。

量子点出局?OLED确认成为下一代核心显示技术

(图片来自OFweek)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