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MD或将推出新款北极星架构显卡:能耗比提升50%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4日消息,AMD目前已经发布了基于北极星架构的三款显卡:Radeon RX 480、470和460,在高端市场却无建树。现在根据最新的报道,AMD或将推出全新的改进版北极星显卡,每瓦特性能提升50%。

玩具Wccftech的报道,AMD目前正在研发和改良新版的北极星架构的显卡,据称全新的北极星显卡性能和Radeon RX 480类似,但是TDP从150W降低为95W,另外一款就是基于北极星11架构的中低端显卡,性能保持不变,TDP从75W降低至50W。

AMD或将推出新款北极星架构显卡:能耗比提升50%

同时根据这家媒体报道AMD还将开发全新的Radeon RX 485、475、465,应该是目前显卡的加强版本。估计上面的两款显卡将会用在笔记本上面,以面对目前移动端显卡被Nvidia垄断的尴尬局面。

AMD或将推出新款北极星架构显卡:能耗比提升50%

最后截至目前为止,有关于Vega架构显卡的消息还是知之甚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