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面清仓:英国Lumia950 XL售价近腰斩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看起来Lumia产品线的销售进入了最后的清理库存阶段,最近英国第三方零售商Mobile Phones Direct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Win10旗舰Lumia950 XL售价仅为2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460元,该机原售价为549英镑。

全面清仓:英国Lumia950 XL售价近腰斩

一位英国Lumia 950 XL用户此前在申请保修退换时遭到微软方面拒绝,原因是目前已经没有了该机的库存,余下的库存都已经交付各个分销商,另外,据报道该机已经在一个月以前停产。

Lumia950 XL、Lumia950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10、808处理器,2K屏幕,内存3GB,32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2000万光学防抖镜头,支持虹膜识别、快速充电、Continuum连续模式等特色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