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3S仍为AMOLED屏幕,创始人发推确认

2016-10-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此前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曾暗示一加打算在接下来的产品中采用LCD屏幕,如今Carl Pei发布推特,明确表示一加手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坚守AMOLED屏幕。

一加手机3S仍为AMOLED屏幕,创始人发推确认

这意味着最近频频曝光一加手机3S可能在屏幕选用上保持不变,而此前报道称一加手机3S可能采用LCD屏幕,因为AMOLED屏幕的产能实在有限,这导致一加手机3的供货一直存在问题。

一加手机3S仍为AMOLED屏幕,创始人发推确认

如今Carl Pei这条推特也代表着一加似乎解决了AMOLED屏幕的供应难题,LG与夏普此前曾决定投资OLED屏幕生产线,一加可能找到了新的屏幕供应商。

目前,国家无线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A3010的一加新机,我们知道一加手机3的型号为A3000,这说明一加即将推出一款和一加手机3定位类似的手机,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一加手机3S,该设备将会是一加手机3的小幅升级版本,可能换用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