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客官别走:三星使出“利诱术”挽留Note7用户

2016-10-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三星Note7已经停产停售,许多用户很有可能因此投奔其他的手机阵营,三星官方目前已经采取措施,希望能够留住这部分用户。

客官别走:三星使出“利诱术”挽留Note7用户

在韩国,退换Note7的用户无论选择哪种召回方案都将得到价值30美元,约200元的三星购物券一张,若用户选择将Note7换为三星S7系列等高端产品,那么用户将额外得到价值约410元的三星购物券。

IT之家认为,信任的缺失仅靠购物券是无法拟补的,消费者信心的回归需要三星在未来一段时间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诚意。虽然如此,三星采取多种措施减少Note7停产停售可能带来的后果,这一想法和做法没有问题,不过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