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culus补刀:远程禁用三星Note7 Gear VR功能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1日消息,在发生多起安全版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今天已经宣布全球停售该机。现据报道,跟三星合作推出Gear VR头显的Facebook旗下公司Oculus,已经远程禁止三星Note7使用Gear VR应用。

Oculus补刀:远程禁用三星Note7 Gear VR功能

有用户在Reddit上反映,将自己的Note7和Gear VR配对时,配套的应用会给出提醒:用户安全是Oculus最为重视的,我们现在已经停止了三星Note7对Oculus平台的支持,直到更多消息出来前,Note7将不会兼容Gear VR。

显然,Oculus和三星都不会希望Note7在用户的脸上发生爆炸,因此Oculus这样做显然是明智之举。最新消息称,三星已经宣布在中国召回全部19万部Note7手机。

Oculus补刀:远程禁用三星Note7 Gear VR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