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为何封杀热门编程应用Dash?苹果解释:开发者发近千条虚假评论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1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Dash》的热门编程应用被苹果从App Store删除,引起不少程序员的不满,在开发员社区引起轩然大波。目前,苹果针对此事进行了解释,称该应用的开发者不诚实,发布了近千条虚假评论。

为何封杀热门编程应用Dash?苹果解释:开发者发近千条虚假评论

苹果App Store发言人汤姆·纽梅尔(Tom Neumayr)在对外声明中解释称,“经过检测,我们发现这款应用的开发者利用两个账号针对25个应用发布了接近1000条虚假评论,影响其他消费者选购应用。在此之前,我们曾对该应用的开发者提出警告,并希望与之合作,解决这个问题,但并未成功。因此我们终止了该应用开发员的账号以及他的应用。”

不过,《Dash》的开发者波佩斯库本人的描述却和苹果的解释不相同,波佩斯库称自己的账号是突然被终止的,之前并没有受到苹果的警告,也没有希望合作解决问题这样的事。波佩斯库同时强调,自己并没有操纵评论。后来,他在一篇博文中回应苹果,称造成上述麻烦的,都是另一个帐户引发的,但那个帐户不是他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