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culus Touch开启预售,手势功能强悍

2016-10-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1日消息,Oculus为Rift打造的控制手柄Touch今天正式开启预售,售价199美元,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展示了Touch到底有多6。

Oculus Touch开启预售,手势功能强悍

Touch里加入了一副摄像头感应器,控制手柄除了可以使用物理按键,它还可以感知用户抬起手指时的动作,它可以大致模拟出你的手指移动,比如“竖起大拇指”,或者伸出食指。Touch表面的电容垫片还可以识别“类似OK”的手势。中指手势也能识别,不过它并不属于SDK预设置的手势。

Oculus Touch将于12月6号才会进行批量发货,但在Oculus.com预订过Oculus Rift的用户可以享受“特权”,那就是12月6号的第一批货会先送到你手上。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