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易宣布进入智能硬件领域,部分产品终身包换

2016-10-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0日消息,网易在今天正式宣布进入智能硬件领域,首批智能硬件在ai.163.com首发开卖,网易表示,部分智能硬件享受终身免费包换的政策。

网易未来将在智能家居、穿戴设备、健康医疗等方面进行发力,此次网易共推出智能插线板、小方盒智能插线板、便携充电器、快充苹果数据线、快充安卓数据线5款产品。

对于部分智能硬件,网易提供了终身免费包换的政策,具体来说,只要在无人为损坏以及自行拆开的情况下,硬件出现损坏,由网易进行免费调换。

另外,网易在未来还将推出音响、净化器、VR相机、微型投影仪等智能硬件产品。

网易宣布进入智能硬件领域,部分产品终身包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