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B站首次回应VIP大会员制度:现有功能体验完全不影响

2016-10-10不详佚名

昨天晚上,哔哩哔哩正式上线了VIP会员制度“大会员”,用户在访问B站时能够在显眼的位置看到提示,单月价格25元,12个月为233元,用户可以在B站享受“钛合金画质”(1080P原生分辨率视频)观看、评论区表情、空间自主头图等福利。

从IT之家网友的投票来看,目前接近15000人当中有超过二成的网友最终决定会购买支持,除了保证核心体验的问题之外,网友表示,为保证B站能够持续带来更好的作品,推出会员制度是维持网站运转以及获得收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B站首次回应VIP大会员制度:现有功能体验完全不影响

对于这个问题,在之前曾经承诺“B站永远不会变质”的Bilibili董事长陈睿在今天表示,关于“大会员”,我们一直在关注大家的看法。有几点我想对大家说:

1、“大会员”的推出,不会影响b站所有的现有功能和体验;

2、为了表示感谢,我们已经向10月9日之前承包过番剧的全部用户赠送了“大会员”;

3.、如果大家对“大会员”的功能有什么期望,欢迎在评论中提出,我会一一仔细阅读。

B站首次回应VIP大会员制度:现有功能体验完全不影响

事实上除了1080P视频之外,大会员的其他功能对于大部分的网友来说吸引力都不是太大,更何况B站为在之前承包过番剧的全部用户赠送了“大会员”的情况下,这更像是B站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做出的妥协,从B站低调处理的来看也不想引起更多的争论,或许这种会员制度仅是B站收入的一个补充,仅此而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