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正面战MacBook:Win10超极本华硕ZenBook 3美国开卖,1100美元起

2016-10-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新一代Win10超极本华硕ZenBook 3现在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新款华硕ZenBook 3重新设计,厚度仅为11.9mm,重量为910克,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强度比普通笔记本高50%,有三款颜色,分别是宝蓝色、玫瑰金和石英灰。

正面战MacBook:Win10超极本华硕ZenBook 3美国开卖,1100美元起

华硕ZenBook 3搭载第七代Intel酷睿处理器,是苹果MacBook性能的两倍,最高配置Intel Core i7处理器,16GB内存,上至1TB PCIe Gen 3 x4 SSD固态硬盘,新一代USB Type-C接口,四个扬声器,12.5英寸高分辨率屏幕72% NTSC色彩逼真度,屏占比达到82%。

另外华硕ZenBook 3配备19.8mm键距、0.8mm键程的全尺寸键盘,玻璃触摸板提供顺滑和高精度触摸体验,内置支持Windows Hello的指纹识别器。

华硕ZenBook 3电池续航长达9小时,支持快充,49分钟可以充电60%的电量。

目前ZenBook 3两种配置可用,第一款配置Intel Core i5处理器,256GB SSD硬盘,8GB内存,售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335元)。第二款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512GB SSD硬盘,16GB内存,售价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66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