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万事达推消费级刷脸识别支付,剁手已经没用

2016-10-8不详佚名

著名信用卡机构万事达卡最近宣布,将推出通过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的方式确定用户身份和支付消费的服务。据悉,该公司将率先在欧洲国家开始提供这项移动支付服务,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方便用户在网上购物时更快捷的核实用户的身份。

万事达推消费级刷脸识别支付,剁手已经没用

万事达卡的这项服务将最先在欧洲推出,用户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等生物认证方式来简化网上购物流程,确定用户的身份。据悉,这项服务将最先亮相12个欧洲国家,包括英国、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德国、匈牙利、荷兰、挪威、西班牙和瑞典。而在欧洲国家测试之后,还将亮相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同时,在2017年之后,这项技术和服务将分批次的在全世界各地开始推广。

万事达卡推出的这项服务,不需要持卡人在移动支付时输入密码,同时能大幅加快支付速度,同时提高安全性。另外,如果持卡人遇到面部识别出现问题的支付时,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来进行核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