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西手杖分红海”可能是真的,科学家找到关键证据

2016-10-8不详佚名

据香港“东网”10月8日报道,“摩西分红海”是经典著名的圣经故事,故事记载摩西公元前1250年,伸出手杖将红海分成两半,眼前浮出一条马路,摩西带领犹太人逃离埃及,当埃及军队追上来时,红海再度闭起的经典故事。多年来,民众都认为是虚构的。不过愈来愈多科学家及考古学家宣称,“摩西分红海的故事可能是真的。”瑞典科学家在红海底部发现埃及军队的遗物。

“摩西手杖分红海”可能是真的,科学家找到关键证据

近期,一名瑞典科学家莫勒博士(Dr Lennart Moller)带着一队研究人员踏上当年摩西走过的路。抵达红海时调查了红海的底部,结果竟发现许多属于埃及军队的遗物。

而1978年,考古学家亚特博士(Dr Ron Wyatt)说过他有照片能证明红海海床上有黄金马车跟人骨、马骨化石。

另外,专家卡尔·德鲁斯(Carl Drews)表示,模拟结果与出埃及记的记载相当吻合。经由流体力学可了解到海水分开的机制,风力根据物理定律将水一分为二,露出中间一条安全通道,然后水又迅速倒灌合拢。

这样的作用叫做“风降”,是当风速超过60mph时会将水推向另一边,使水分开的现象。他认为造成这种现象的风可能刚好在埃及军队要通过时停止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