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海思麒麟960处理器或10月19日发布:特性全面提升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之前有传闻称,华为下一代大屏旗舰华为Mate9除了在Mate系列当中首次采用双摄之外,还将搭载全新的海思麒麟960处理器,由于在之前华为Mate9已经拿到了无线电型号核准,外媒表示,华为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布华为Mate9。

今天下午,微博用户@ioncannon 展示了其收到的华为麒麟沟通会邀请函,按照当事人所称,本次提前曝光的应该是华为海思麒麟960处理器。本次沟通会将会在10月19日在上海召开。

邀请涵上的图标显示,华为本次展示的新品在拍照、防止伪基站电信诈骗、性能、快充、信号、通话或者手机Hi-Fi方面有所提升,可以看到,海思麒麟新品不再仅仅局限于手机跑分,更照顾了用户在日常使用当中的体验。

按照今天上午爆料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9将升级快速充电技术,支持5V/4.5A和22W输出。同时为了配合华为Mate 9的低压快充5V/4.5A技术,华为也会为该机原配的数据线进行升级,由原来最高支持2A电流,提升为最高支持5A电流输出,全新快充名为SuperCharge,据称技术可在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一半。

华为海思麒麟960处理器或10月19日发布:特性全面提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