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国网速连续10个季度居世界第一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8日消息,本周四,内容交付网络(CDN)服务商“Akamai韩国”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互联网现状报告》,其中的数据显示,韩国网速已经连续10个季度排名世界第一。

《报告》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韩国的平均网速为27Mbps,同比增快17%;韩国数据传输速度为10Mbps、15Mbps、25Mbps的宽带网络普及率分别为79%、63%和37%,蝉联世界第一。

此外,前三甲中另外两个国家和地区依次为挪威和香港;第二季度全球平均网速6.1Mbps,同比增快14%;在IPv6网络的普及方面,比利时以38%排第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