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awn吸血鬼零死亡:《英雄联盟(LOL)》S6小组赛EDG逆天翻盘出线

2016-10-8不详佚名

AHQ对阵EDG的比赛马上开始!AHQ BAN:辛德拉瑞兹扇子妈,EDG BAN:豹女杰斯凯南 AHQ PICK:塔姆、蜘蛛、卡牌、金克丝、纳尔

EDG PICK:波比、娜美、吸血鬼、奥拉夫、轮子妈

7分钟,关键一战双方都选择平稳发育,卡牌六级后AHQ开始压线。

8分钟,AHQ下路三人拿到娜美一血,并拿到关键的第一条火龙。

Pawn吸血鬼零死亡:《英雄联盟(LOL)》S6小组赛EDG逆天翻盘出线

12分钟,EDG下路4包2,拿下两个人头。

15分钟,小龙河道处奥拉发突然发力,追杀掉两人,并拿下小龙,EDG把劣势追回来一些。

18分钟,EDG下路尝试推塔被AHQ包夹,EDG下路双人齐齐被抓,EDG的沟通出现了一定失误。

21分钟,EDG上路GANK,结果纳尔在中路同样被击杀,同时AHQ拿下土龙。

24分钟,EDG经济已经落后5K,但是阵容后期有优势,能否挺过中期非常关键。

30分钟,AHQ拿下大龙,EDG迅速开启团战,击杀AHQ四人!

31分钟,EDG再拿掉小龙,几分钟内EDG给自己搏回了翻盘的机会。

34分钟,EDG中路持续给AHQ压力,抓住机会击杀蜘蛛后拿下中路二塔。

Pawn吸血鬼零死亡:《英雄联盟(LOL)》S6小组赛EDG逆天翻盘出线

38分钟,EDG大龙逼团,AHQ赶到后发现正面已经打不过EDG,上中野同时被击杀,EDG拿下大龙!!

40分钟,EDG拿到下路二塔并开始压迫高地。下路转中,EDG瞬间拿下高地!

42分钟,EDG强势传送回来继续拿掉下路高地后撤退,优势完全回到EDG手里!

44分钟,波比再次锤飞塔姆开团,最后一个高地也稳稳拿下!

45分钟,EDG拿下远古龙后直接转到大龙逼团。

46分钟,AHQ无奈赶来大龙处,但是已经完全没有能力和EDG抗衡,EDG击杀两人后放弃大龙直上高地!逆天翻盘晋级成功!落后7K经济成功翻盘!EDG小组出线!稍后将和H2K加赛决出小组头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