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更灵活,微软Win10版Edge浏览器计划单独更新

2016-10-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最新消息,微软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实现Win10 Edge浏览器通过Windows商店形式进行独立更新,不过这只包括标准功能更新,Edge浏览器采用的引擎部分仍然跟随Windows10系统更新而升级。

更灵活,微软Win10版Edge浏览器计划单独更新

在当前Edge浏览器的全部更新依靠跟随Windows10系统版本更新迭代,在近期举办的微软Ignite 2016大会上,IT之家援引外媒消息,微软透露在将来该浏览器将在Win10商店内推送更新,就像其他的任何一款Win10 UWP应用一样,可以允许快速添加新功能。浏览器背后的引擎部分跟随Windows更新原因在于其他UWP应用将可以获得更多的使用内部测试。

目前尚不清楚Edge浏览器从什么时候开始独立更新,预计将在Win10 RS2系统更新中实现,Win10红石2正式版系统将在2017年春季推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