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活动价”订房比前台贵,美团网被指涉嫌价格欺诈

2016-10-5不详佚名

10月5日消息,据武汉市民张先生爆料,日前他在美团网为前来武汉游玩的李小姐预订了酒店,不料朋友到达酒店询问发现,美团网订单要比酒店前台报价贵50多元,使得他被朋友误会赚差价,但是想退费又退不了。

“活动价”订房比前台贵,美团网被指涉嫌价格欺诈

原来,李小姐计划在国庆期间到武汉游玩,拜托张先生帮忙订酒店。于是张先生在美团网预定了9月29日入住武汉四季鑫宝来酒店的标准大床房,网上称做活动,原价470多元,活动价422元。张先生下订单付款后发给了李小姐。

谁料李小姐到达酒店前台发现,同一房型价格仅为368元。这让张先生非常尴尬,他随后在其他网站查询发现,该酒店标准大床房的价格都在320元左右。

后来张先生向来到该酒店询问,但是服务员表示不清楚美团网为何开出422元的活动价,咨询客服也是类似回应。目前美团网表示愿意补给张先生54元差价消费券。张先生要求取消订单,遭到拒绝。

据楚天金报报道,美团网上的这类“活动价”涉嫌价格欺诈,而且记者经过调查发现,网上酒店订价虚高并非个案。相关专家称,国庆出游高峰,旅客在预订机票、酒店时最好货比三家,如果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可向旅游监察部门或工商部门举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