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iantic啥也没干,《精灵宝可梦Go》重回收入最高iPhone游戏宝座

2016-10-5不详佚名

之前我们报道过Pokemon Go被皇室冲突赶下手游收入榜第一名的消息,并指出Niantic应该向后者学习,靠着游戏内容的升级来夺回宝座。不过现实狠狠抽了我们的脸——Niantic啥也没干,Pokemon Go就又成第一名了。

根据Sensor Tower和App Annie的数据,Pokemon Go重新成为了美国iPhone商店收入最高的游戏,它在9月29日一度跌至第四名。

Niantic啥也没干,《精灵宝可梦Go》重回收入最高iPhone游戏宝座

在其他十五个国家如加拿大、英国以及菲律宾等地,Pokemon Go也依然是收入最高的应用。但在自己的“老家”日本却只有第五名的成绩,位在社交应用Line、游戏影之诗、怪物弹珠和智龙迷城之后——这些都是自从2012年就霸占日本手游市场的作品,虽然日本是除中美外第三大手游收入市场,但大量的钱都被怪物弹珠和智龙迷城收入囊中,即便Pokemon Go都很难改变这一局面。

即使是在美国,Pokemon Go也不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它在安卓商店里是第三名,居于Mobile Strike和Game of War之后。

不过,更重要的是Niantic需要尽快在中国和韩国上线这款游戏,这是由于两地的谷歌地图服务一个没法用,一个用了受反对。在“傻多速”方面,两个国家都是手游收入的大国——中国是第一名,韩国则是第四名。Pokemon公司CEO也曾经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要把游戏发行到这两个国家,外媒预测,一旦真的发行,则Pokemon Go的收入还将“倍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