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雅虎被曝为美国政府效命:向NSA和FBI提供用户邮件信息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路透社消息,雅虎从去年开始为美国政府效命,该公司开发一款软件,可以为NSA和FBI提供扫描后的数亿雅虎邮箱中的“有用信息”。

雅虎被曝为美国政府效命:向NSA和FBI提供用户邮件信息

据悉,雅虎的做法是奉美国政府“密旨”,该公司公告曾表示“雅虎是一家守法的公司,遵守美国法律。”目前这款软件可能还在继续运行。虽然不清楚雅虎提交信息的具体细节,但这应该都与国家安全有关,NSA和FBI并没有对该消息评论。

这项任务的保密级别非常高,就连雅虎信息安全团队都无从知晓。软件被发现源于该公司前首席信息安全官Alex Stamos,他在发现这一“奇怪”的程序后,看到它居然有合法授权,可能是不愿意背黑锅,所以辞职走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