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COO:不会发布WP手机,Win10在商务领域很有潜力

2016-10-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4日消息,联想COO在最近在一次演讲中表明了该公司对微软WP手机和Win10系统的看法,他明确表示联想将不会涉足WP手机市场。

联想COO:不会发布WP手机,Win10在商务领域很有潜力

以下为联想COO发言要点:

· 我们目前没有销售WP手机,我们也没有推出WP手机的规划。

· 我认为没有必要推出WP手机,我认为微软在未来将停止对WP手机的支持。

· Win10是款优秀的操作系统,在商务领域有很大发展潜力。

不过联想COO的言论与实际不太相符,在2016年7月14日,联想与软银合作发布了一款名为SoftBank 503LV的WP手机,该手机定位商务,到目前为止尚未开卖。

第二点中联想表达了对WP生态系统的担心,由于份额较小,总体来看用户在不断流失,这一担心不无道理。

第三点中的Win10可能代指Win10 Mobile操作系统,目前来看,微软的确在为它添加一些企业级功能,比如Continuum连续模式在红石2版本中将获得大幅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