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谷歌Pixel/XL 10月20日开卖,赠品很给力

2016-10-5不详佚名

10月4日消息,谷歌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加拿大运营商Rogers已经提前展开了宣传攻势,从其最近发布的一条推特中,我们发现了Pixel/XL的发售时间。

曝谷歌Pixel/XL 10月20日开卖,赠品很给力

IT之家通过查看Rogers官方推文后发现,Pixel/XL开售日期定在了10月20日,目前尚不清楚该日期仅包含加拿大一个国家还是全球多个国家同步发售。

此外,Pixel系列新机的赠品也十分给力,包括2GB流量奖励、50美元谷歌商店礼品和一个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不过这些赠品很有可能只是该运营商的促销方案而不是谷歌推出的购机方案

谷歌新品发布会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4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举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