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二代上市一代降价,但Apple Watch出货量仍将下滑

2016-10-4不详佚名

据著名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以预测准确闻名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认为,尽管苹果今年发布了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并将现已更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1的第一代产品的价格下调,但是Apple Watch今年的出货量仍将比去年有所下滑。

二代上市一代降价,但Apple Watch出货量仍将下滑

郭明錤在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将Apple Watch今年的出货量目标下调了15%到25%。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1换上了增强版S2 SiP处理器,但是郭明錤预计它的出货量仍将大幅减少,这也是他下调Apple Watch整体出货量的主要原因。

实际上,郭明錤上调了Apple Watch Series 2的出货量目标,但是上调幅度还不到10%,不足以抵消Apple Watch Series 1出货量下调带来的影响。

郭明錤之前预测Apple Watch今年的出货量在1000万块到1050万块之间,调整后的出货量目标为850万块到900万块。相比之下,苹果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后,有效销售时间只有8个月,但是该产品当年的出货量达到了1040万块。

郭明錤认为,Apple Watch面临着4个结构性挑战,包括缺乏关键应用、电池续航能力不足、过分依赖iPhone以及多点触控并非可穿戴设备的最佳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在郭明錤提出的这4项挑战或者不足中,第4项有些奇怪,因为Apple Watch从未支持过多点触控输入,郭明錤指的或许是未来版本的Apple Watch可能会整合多点触控输入技术。

郭明錤写道:“这说明新一代Apple Watch的出货量其实是由最忠实的果粉、第一代Apple Watch的更新需求以及少数用户的需求支持的,而不是大众市场贡献的。”他补充说,与耐克等零售品牌商的合作并不能够提振市场需求。

虽然苹果对Apple Watch的内部配置进行了改进升级,包括提高了防水性能和增加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GPS无线电等先进组件,但是整体外观与第一代产品相比并未发生变化。

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目前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已经控制了这个领域。Apple Watch是一款多功能智能手表,Fitbit的可穿戴设备的功能相对较少,但是这些功能都很实用和易用。

郭明錤称:“我们相信Fitbit的产品堪比iPod,特点是功能少而精,设计不同凡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