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支付Apple Pay登陆俄罗斯,然而战斗民族不给面子

2016-10-4不详佚名

10月4日消息,苹果支付Apple Pay今天正式登陆俄罗斯,不过目前支持该支付方式的银行较少,实际上,仅有Sberbank支持苹果支付。

苹果支付Apple Pay登陆俄罗斯,然而战斗民族不给面子

目前俄罗斯支持Apple Pay的经销商如下:ATAK,Auchan,Azbuka Vkusa,bp,Magnit,Media Markt,M.Video和TsUM等。

这并非苹果支付首次碰壁,去年11月份苹果支付刚刚登陆澳洲,澳大利亚的四大银行没有一家主动对其进行支持。2016年2月18日凌晨5点,Apple Pay业务在中国上线,中国是全球第五个、亚洲第一个上线该服务的国家。

一位发言人此前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B)、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以及西太平洋银行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苹果支付的做法实际上违反了反垄断条例。据外媒报道,三大银行希望获得iPhone的NFC使用权限,这样澳大利亚银行就可以更好地招揽客户,移动支付的蛋糕如此诱人,澳大利亚银行自然不想看着自己锅里的肥肉被他人抢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