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免费新书下载:《云上的全球利益》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云计算和服务器是目前微软盈利的主要业务,因此该公司各方面业务也基本上都为这两个概念服务。现在微软出版了新书《A Cloud for Global Good》(IT之家暂译:云上的全球利益),以免费电子书的形式发布。

微软免费新书下载:《云上的全球利益》

该书详细介绍了15个类别中的78个公共策略建议,帮助云技术更为可信、有担当和具备广泛适用性。书中指出,云技术作为下一代的关键技术能够在安全、可持续发展、儿童保护等方面有积极意义。

微软总裁Brad Smith表示,“云计算有解决一些世界最棘手问题的潜力,但也要注意它引发的重要社会问题。我们必须携手构建符合全球利益的云。我们希望在本书中分享的建议能够帮助推动该技术不断向前,确保惠及每一个人。”

电子书下载:点此下载(6.65MB,英文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