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发布Nexus系列设备10月更新:含2个安全补丁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谷歌为Nexus系列设备发布了2016年10月更新,内含两项安全补丁,几乎所有该系列设备均适用,包括无法升级安卓7.0的Nexus 5 和 7(2013)。

谷歌发布Nexus系列设备10月更新:含2个安全补丁

目前还不清楚暂时无法升级Android 7.0的Nexus 9 LTE版如何安装更新,更新列表中暂无该机型。以下为更新内容:

2016-10-01:解决该日期之前所有安全问题

2016-10-05:解决2016-10-01和2016-10-05日之前所有安全问题

支持设备列表:

Nexus 6P (NBD90X), Nexus 5X (NBD90W), Pixel C (NRD91D), Nexus 9 (NRD91D), Nexus Player (NRD91D), Nexus 5 (M4B30X), and Nexus 6 (MOB31H)

上述设备将于10月5日开始接收单独OTA更新,相关用户可以在此手动下载更新:

• OTA镜像

• 工厂镜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