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比美更美:伦敦摄政街苹果零售店15日重新开业

2016-10-4不详佚名

苹果在英国伦敦摄政街的零售店一直都被誉为最美的十家苹果零售店之一,店内总面积达到了2万8千平方英尺,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零售店之一,并雇佣了超过300名员工。

比美更美:伦敦摄政街苹果零售店15日重新开业

在几个月之前,统一苹果零售店的设计,这家伦敦旗舰店开始进行大改,虽然它很美丽,但是其略显老式的设计似乎已经不被苹果所欢迎,据悉苹果甚至有可能去除玻璃外墙上的4个标志性的大logo。

位于摄政街的苹果零售店每年大约有400万人到访,而完成改造后,它将成为目前为止重新设计的最大的零售店。

这家苹果零售店已经关闭了好几个月,毫无疑问,众多的新设计将会被“应用”到摄政街零售店中。而如今,苹果在这家店门外的广告牌上声明,10月15日,它将重新欢迎消费者们的来访,不知道这家经过重新装修的苹果零售店,能不能在如此美丽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变得更加的完美。

苹果近年来除了一直在世界各地(特别是我们中国)开设新的零售店,而与此同时,他们也一直在对一些旧的零售店进行改造或者迁址升级(特别是美国地区的老零售店),而我们也希望苹果继续施展自己的魔术,让我们为精致的建筑设计艺术所惊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