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企业级加密/内置四天线:华硕推出RT-AC85U路由器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华硕推出了经典造型路由器新品华硕RT-AC85U,采用2.4G/5G双频 802.11ac ,5GHz可提供1734Mbps速度,内置4根增益天线,ASUSWRT固件和加密保护。

华硕RT-AC85U跟网件R6300一样看不到外置天线,设有4个内置天线。内置880MHz双核处理器、128MB DDR3内存,预装ASUSWRT固件,支持Ai Radar定向大师、ASUS Router移动端APP管理等独家功能。

在其背后,设有5个网线端口(WAN1 / LAN4)和1个USB3.0端口。另外,RT-AC85还有完善WEP(64/128位),WPA-PSK,WPA2-PSK,WPA-Enterprise和WPA2-企业加密技术提供安全保护。

华硕RT-AC85U定于10月中旬正式发售,暂未公布售价。

企业级加密/内置四天线:华硕推出RT-AC85U路由器

企业级加密/内置四天线:华硕推出RT-AC85U路由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