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新智能泰迪熊:LED大眼睛忽闪忽闪

2016-10-4不详佚名

还记得泰迪熊吗?那个你儿时最喜欢的毛绒玩具,现在这个全新的智能泰迪熊强势回来了。

全新智能泰迪熊:LED大眼睛忽闪忽闪

全新智能泰迪熊 一双忽闪忽闪的LED大眼睛

自从1985年泰迪熊系列发布以来,这已经是它的第五代产品,先前的产品将有声磁带安置在泰迪熊的后方,并通过嘴部的自动张合来模拟发声,让孩子以为是泰迪熊的讲话,但是显然用今天的技术水平来看,这样的方式的确显得过时了。

全新智能泰迪熊 一双忽闪忽闪的LED大眼睛

新版本的泰迪熊由一家叫做Wicked Cool Toys的公司开发,相对原版泰迪做了一些升级,传统的有声磁带被4GB的内置储存代替,它能够一次储存约40种不同的儿童故事,能够通过蓝牙与对应的智能手机APP连接,在网上下载最新的故事内容。

全新智能泰迪熊 一双忽闪忽闪的LED大眼睛

泰迪熊的眼睛被安装上一对圆型液晶显示屏,它眨巴着彩色的眼睛环顾四周,显得可爱又生动,为了照顾那些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与玩具进行互动的孩子,新版的泰迪熊新增功能让孩子可以通过按压小熊手部来切换故事。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