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富有女性之一:乔布斯遗孀投资电影公司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遗孀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其本身是以为硅谷投资者兼慈善家。目前,外媒Recode报道称,劳伦娜·鲍威尔似乎有意进入电影行业,甚至可能打算进军好莱坞。

世界最富有女性之一:乔布斯遗孀投资电影公司

根据Recode的报道,劳伦娜·鲍威尔目前正在投资一家电影公司,名叫Anonymous Content,这家电影工作室制作了《Spotlight》、《The Revenant》等影片,此外还包括电视节目《Mr. Robot》,此前,这家电影公司拍摄这些影片使用的是 Emerson Collective基金。

关于劳伦娜·鲍威尔投资Anonymous Content,目前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入资金额,但有报道称是大量的股权投资,是双方的一次重要的合作。

根据福布斯给出的消息,劳伦娜·鲍威尔目前拥有的个人净资产可能达到 176亿美元之多,主要来自其手中握有的苹果和迪士尼公司的股权。至于Anonymous Content,这家公司由现任CEO Steve Golin于1999年创立,对外拥有广泛的业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