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真不用看路!沃尔沃5年内推完全无人驾驶汽车

2016-10-3不详佚名

据PCMag网站报道,未来5年内,沃尔沃汽车将能拉着用户到处跑。不过,如果想使用这种可选的无人驾驶特性,用户最好现在就开始攒钱。

真不用看路!沃尔沃5年内推完全无人驾驶汽车

彭博社刊文称,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本周在Global Mobility Leadership Forum上向媒体表示,这一无人驾驶特性将使汽车成本增加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1万美元确实不是一笔小钱,但用户需要考虑到这一点:使用沃尔沃的无人驾驶特性,用户甚至不用看前方道路。

PCMag表示,与特斯拉当前的无人驾驶特性不同的是,沃尔沃计划发布一款使用户能“完全摆脱”驾驶汽车辛劳的系统。特斯拉当前的无人驾驶特性要求用户的手不能离开方向盘,出现紧急情况时能随时控制汽车。

彭博社称,萨缪尔森说,“要使汽车显得更高大上,最有趣的措施之一是完全的无人驾驶特性。我们的无人驾驶特性不需要用户‘监督’,用户可以坐在后排座椅上看电影或从事其他活动。”

PCMag称,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仍然会配置方向盘,用户可以在方便时过一把驾车瘾。鉴于大多数美国人对完全无人驾驶汽车“不放心”,这非常重要。《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51%受访者喜欢完全控制他们的汽车——虽然这会降低其他司机的安全性;49%受访者愿意提高道路交通整体的安全性,即使这意味着对自己汽车的控制力降低。

本月早些时候,沃尔沃宣布与汽车安全系统公司Autoliv联合“开发新一代自动驾驶软件”。沃尔沃和Autoliv在瑞典哥德堡(沃尔沃故乡)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开发全新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