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极光降临:雷克雅未克宣布临时关闭街道照明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许多人也许一生都无法亲眼目睹一次极光发生的奇观,但近日,在冰岛雷克雅未克,极光活动却非常频繁,当地人民对此都感到非常吃惊,而为了方便民众更好地观看极光,雷克雅未克当地政府甚至宣布临时关闭全城所有的街道照明。

极光降临:雷克雅未克宣布临时关闭街道照明

因为预测到大量的极光活动,雷克雅未克政府近日发出公告称,将在晚上22:00到23:00之间关闭全城街道照明,事实上,根据预测,极光活动的峰值会出现在凌晨2:00到3:00之间,但在22:00到23:00之间,可能会出现一些奇特的极光活动,为了让极光在城市上空显得更加壮美,雷克雅未克政府因此作出上述决定。

极光降临:雷克雅未克宣布临时关闭街道照明

有国外网友放出了之前极光降临在雷克雅未克上空壮观景象的视频,如果你不在冰岛,看了这段视频,也许就能理解当地政府的做法了。

IT之家小百科:

极光是出现于星球的高磁纬地区上空,是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极光是由于太阳带电粒子流(太阳风)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两极附近地区的高空,夜间出现的灿烂美丽的光辉。在南极被称为南极光,在北极被称为北极光。地球的极光是来自地球磁层或太阳的高能带电粒子流(太阳风)使高层大气分子或原子激发(或电离)而产生。

由于地磁场的作用, 极光 极光(20张)  这些高能粒子转向极区,所以极光常见于高磁纬地区。在大约离磁极25°~30°的范围内常出现极光,这个区域称为极光区。在地磁纬度45°~60°之间的区域称为弱极光区,地磁纬度低于45°的区域称为微极光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