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culus应用惹祸,致三星手机掉电刹不住车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Gear VR是消费者体验VR最便宜、最合适的设备,该设备由Oculus和三星联合打造,仅适用于三星自家的手机。近日Oculus为Gear VR应用推出了一个升级,导致三星手机续航明显下降。

Oculus应用惹祸,致三星手机掉电刹不住车

不少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反馈,他们称即使关闭了Oculus应用,手机仍然明显发烫,并且应用会阻止手机进入休眠状态。另外,安装Oculus应用后,手机经过几个小时电量就会消耗一半左右。据悉,问题出现在应用一直在后台进行循环安装上,即使用户完成了安装,应用也会继续下载和安装,因此消耗了电池电量。

好在是Oculus已经发现了该问题,他们已经放出了一个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用户只需要升级最新版的客户端即可解决该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