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奇小贴片:手机想贴哪里贴哪里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如今智能手机早已不只是打电话的工具,它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小帮手,但有时固定手机是件很麻烦的事情,除了支架之外,下面这个小贴片也许更合适。

神奇小贴片:手机想贴哪里贴哪里

这款名为TinySticky的小贴片直径仅为2厘米,是一款双面超级粘,采用了优质、无毒、独特的橡胶制成,可以实现非常牢固的粘性,号称一年不会失效。

有了这个小贴片 手机想贴哪里贴哪里

有了这款贴片,你就可以将手机粘在墙上、冰箱上、车把上,几乎是任何地方。TinySticky不怕灰尘、热或者冷空气,高湿度环境下也可以使用,更厉害的是,如果感觉表面脏了,用清水洗一下就可反复使用。

目前TinySticky已经成功完成众筹目标,8个TinySticky的套装优惠价为14美元(约合人民币94元),将于本月发货。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