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watchOS 4会有哪些新功能、新改进?

2016-10-3不详佚名

watch OS 3已经正式发布,关于它好的坏的,我们都得学着接受,当然,关于watch OS 3存在的问题,我们身为消费者当然有权利也有资格去提出来。或许苹果已经在着手watch OS 4了,如果你对watch OS 3感到不满意,你自然希望watch OS 4可以做出相应的改变。

苹果watchOS 4会有哪些新功能、新改进?

现在就当苹果公司向你发出一份调查意向书,他们问你,你希望在watch OS 4身上看到哪些功能,你会告诉苹果公司什么样的答案呢?

外媒就整理了一部分Apple Watch用户的答案,让我们看看他们希望watch OS 4有哪些改变。

首先,他们希望watch OS 4能进一步优化,让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进一步加长。然后,他们还希望能有Podcast App。Notes App也是他们非常渴望得到的功能,然后他们希望watch OS 4能更主动,在切换输入/输出的时候能依据之前的时间,地点以及过去的行为。

更多的表盘也是他们所渴求的,比如说星球大战表盘等等,看来他们对米奇和米妮都感到腻歪了。而他们希望那些数字表盘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解锁Mac功能应该变得更简洁一些,一些朋友指出,而呼吸App应该也兼容到Activity Sharing上。

基本上这些都是一部分Apple Watch希望在watch OS 4上看到的,不知道他们的需求,是不是和你的需求一样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