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海诚《你的名字。》香港11月11日上映,网友:非偶然

2016-10-3不详佚名

在网友的热切关注下,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已经确定将会引入中国内地,除此之外台湾已经确认10月21日上映,近日香港动画电影发行商新映影片正式对外宣布,《你的名字。》将于11月11日在香港上映。

新海诚《你的名字。》香港11月11日上映,网友:非偶然

与台湾地区不同的是,在香港上映当天该作监督新海诚也将到香港参加首发仪式,想要与新海诚进行互动的网友记得密切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部适合双人观看的影片被定格在双11,网友表示不清楚是否会对票房产生影响。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担任原作、剧本、执导的动画作品,故事以千年一遇的彗星经过日本后一个月为起头,描述居住在穷乡僻壤的女高中生“三叶”每日过着郁郁寡欢的生活。身为町长的父亲的选举活动、家中神社古老的习俗等…居住在这小小村庄的她,也正逢会过度在意周围眼光的年纪、因此对于都市的憧憬日益增强。

目前唯一期待的就是内地上映时间了,目前官方仍未给出确切消息。

新海诚《你的名字。》香港11月11日上映,网友:非偶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