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车载支架支持无线充电:手机平板通吃

2016-10-3不详佚名

车载支架并不是什么新奇玩意,从早期粘贴式、到现在可以插入空调出风口或是CD口的;车载充电器也很常见,插入点烟器就可以为手机充电。

这款车载支架支持无线充电:手机平板通吃

那么,你是否见过将两者合二为一、并支持Qi无线充电的车载支架呢?来看看Mountek GRIP Qi底座。

你肯定想要这款车载支架!居然支持无线充电

Mountek这家初创公司设计了多款新型车载支架,比如GRIP Plus,可以轻松插入汽车CD槽,并且能够支持各种尺寸的手机、平板、运动相机等等,非常方便。

你肯定想要这款车载支架!居然支持无线充电

Mountek GRIP支架拥有灵活、耐用的伸缩夹,预设之后只需将手机放置在上面便能自动贴合夹紧,横置立置均可,并且还能调节角度。

而最新款的Mountek GRIP Qi,是在Plus上加入了Qi无线充电功能,诸如三星S7等内置Qi充电功能的手机,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充电、导航。

这款车载支架支持无线充电:手机平板通吃

至于iPhone,还需要一个Qi兼容外壳。另外,Mountek GRIP Qi支持高通快速充电3.0标准,可以有效减少充电时间。

Mountek目前已经成功筹集了超过4倍的资金,在indiegogo上销售多种版本,其中Qi版本的优惠价格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4元),iPhone 7 Qi充电外壳则为16美元(约合人民币107元)。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